PC's Netahouse

PC读作破批客。
古董死宅。杂食。
兴趣诡异。品味堪忧。脑洞扭曲。
三观微妙。节操欠费。下限失踪。

大家好这是我老婆

燃烧原野:

兴欣2015年夏季青训营广告——“COMES LAST IS BEST.”


(后来者居上。)


少打了个S,回头修正吧,不要再跟我说我写错了(心累(。

有人看不出小女神的动物……其实……是大象啊。

我觉得我给女神画了大象一定会被冯主席打死(。)但是大象这种生物就是平时脾气好好,虽然看起来存在感很高但是又像个打酱油的(等),但是一旦发飙起来真是十匹马都拉不住的狂暴……(参见沐沐各种……。

印调戳:几年前看动物世界的时候有播大象去河边喝水结果被潜伏的鳄鱼攻击……结果狂怒的大象把鳄鱼狂艹不止(诶)……等等……这么说起来……我记得似乎给谁画了鳄鱼来的…………?哎呀这不是方


评论
热度 ( 396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C's Netahouse | Powered by LOFTER